Grappa Nardini - Riserva 15年

Grappa Nardini - Riserva 15年

HK$1,390

1 bottle 0,70l

意大利最知名的Ditta Bortolo Nardini是由兩個位於Veneto地區釀酒廠組成:一個在Bassano del Grappa,另一個 在Treviso附近的Monastier。生產最優質的grappa。

Grappa是意大利獨有的一種蒸餾酒,經過精心挑選的新鮮葡萄榨汁後所剩的殘渣為原料,經過加熱蒸餾,濃縮酒精,冷凝還原而成。成熟在不銹鋼罐中一年,再陳年在Slavonian木桶最少3年。專家混合得到的餾出物從兩個酒廠生產出高標準的質量和連續性的香氣和口味獨特的的迪尼產品線。

貨品特點

酒廠: B.lo Nardini Distillerie a Vapore
地區: Veneto
酒精: 50.0%
酒瓶尺寸: 0.70l
顏色: 金琥珀色
味道: 軟,但激烈,複雜的,由於陳年在Slavonian木桶中15年帶有淡淡的煙草味道
香氣: 獨特的,芳香的

作為評論該產品的第一人

評論是由購買此產品的客戶。登錄提交您的評論。

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
return_to_top
© 2024 Buonissimo Ltd.
Powered by Kineti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