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拉米亚

HK$480

Price per bottle 0,75l

Mara庄园的创建源于一个男人在经历了大大小小的成功之后,有一天,他决定开始一次全新的冒险。"我从一开始就决定用我妻子的名字Mara来命名这座庄园,因为她是我生命中展开一切冒险的后盾。" 它不是一个简单的葡萄园,而是一个复杂而完整的有机体,因为这座葡萄园是基于生物动力学的全面原则而生长的。

尽量减少人为干预,摒弃所有不自然的行为,坚持探索生命的自发性。不是因 为懒惰,而仅仅是因为大自然比我们更了解如何做。这就是我们采用的生物动力学中的非干 预性原则。 当一棵植物与它所生长的生态系统达到平衡,就会自发地激活自然机制抵抗疾病,健康发展 它们的全部潜力。在 Mara 庄园中生长的葡萄是健康自然而且未经处理的,它们所表现出来 的特点最好地诠释了我们的风土。 我们对大自然的尊重也伴随在葡萄酒的酿制过程中。我们没有过滤葡萄酒,以免丢失酒中的 某些物质,我们也不压榨葡萄渣,因为我们只使用自流汁,然后尽可能地限制二氧化硫的使 用。我们不寻求什么捷径,那些合成物和辅助剂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都不会出现在 Mara 庄 园中。让大地和行星来决定如何划分生命的韵律。最后我们会经过仔细的品尝,将最优质的 葡萄酒装瓶。

貨品特點

使用葡萄: 100% Sangiovese
釀造工藝: 在长的分拣台上,手工分拣葡萄 葡萄沉入橡木桶中,处于自然温度状态,也没有人工添加酵母,让其自然发酵。 经过一段时间的发酵,约1个月葡萄皮浸渍软化。
年份: 发酵完的葡萄酒灌入法国橡木桶里, 陈酿12个月达至最好的口味,再装瓶陈酿6个月
葡萄收成期: 2012
酒精: 13.5%
酒瓶尺寸: 0,75l
顏色: 深红色,略带有紫色
味道: 口感丰富柔滑,能感觉到强烈的单宁
香氣: 酒体浓郁,闻一下马上能让我们想起罗马涅和桑娇维塞,隐约能闻见野莓和姜的味道, 且掺杂着香料及少许杏仁的味道

作為評論該產品的第一人

評論是由購買此產品的客戶。登錄提交您的評論。

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
return_to_top
© 2024 Buonissimo Ltd.
Powered by Kineti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