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elmatt Alpine Cheese
該產品是切新鮮當您以最終價格之前,需要稱重。

Bettelmatt Alpine Cheese

HK$490

Estimated Price per Piece

廣闊的牧場在高海拔地區,這使當地的高山牧羊人在數世紀創造以來出優質的芝士。 Ossola地區最著名的高山芝士製造小屋是Bettelmatt,位於Val Formazza,但同樣的名聲已經蔓延到位於兩千米以上的Toggia,Kastel,Sangiatto,Lago Vannino,Alpe Forno和Poiala,全部位於Val Formazza。他們每年7月和8月期間製造的生產量只有幾百個。以前被騾子帶到山谷,但最近他們以直升機運送。自2003年夏季以來,為了區別廣泛的假冒偽劣產品,以Toma Bettelmatt高山命名。

強烈的黃色,具有不同尺寸的乎氣孔,用全脂生牛奶製成。味道非常強烈,帶有高山草香氣。

配濃郁的紅酒。 芳香新鮮水果(Passacrassana梨)。 黑麥麵包或“taragna”玉米粥。

作為評論該產品的第一人

評論是由購買此產品的客戶。登錄提交您的評論。

return_to_top
© 2024 Buonissimo Ltd.
Powered by Kineti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