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sona 生牛肉 beef carpaccio
該產品是切新鮮當您以最終價格之前,需要稱重。

Fassona 生牛肉 beef carpaccio

HK$415

Price per piece (750g)

被視為世界三大牛之一的 Fassone Piemontese牛。Fassone牛體形豐滿,長肉不長脂肪,肉厚卻異常細嫩。皮蒙農夫養牛方式,禁止牛農餵牛吃維他命和補充劑,要牛隻純天然成長。Fassone牛有副突出的外貌,灰白皮毛,頭頂、膝頭及尾巴,體形不算大,牠們天生骨格細,皮下脂肪少,配合泥土潔淨,Fassone牛自然地成長,高品質的肉:嫩,瘦,低脂肪但營養量高(不飽和脂肪酸,ω-3和ω-6 和低膽固醇(不超過大部分魚類中發現的,48-60 mg / 100g,取決於部位)。Fassone Piemontese:含有少於3%脂肪的已被證明是遠遠超過其他品種。

Fassona 生牛肉 beef carpaccio他他最好的方法是生吃,配特級初榨橄欖油和高品質的鹽。

或用高溫微微每面煎至褐色外皮確保里面是生的,切記不能煎太久會變乾而韌。

作為評論該產品的第一人

評論是由購買此產品的客戶。登錄提交您的評論。

return_to_top
© 2024 Buonissimo Ltd.
Powered by Kineti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