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鯛魚
該產品是切新鮮當您以最終價格之前,需要稱重。 這些產品並沒有存貨,只會每週兩次由義大利新鮮送達。

新鮮鯛魚

HK$460

Per pc 800-900gr

地中海鯛魚是橢圓形,體形比較平坦,小眼睛,有稍傾斜的低口和厚厚的嘴唇。

顏色多是銀灰色,有大黑斑在鰓上。在成年鯛魚的眼睛間有著金色條紋。縱向條紋經常出現在魚身的兩側,深色條紋背鰭以及包圍著尾鰭。

肉質精細的鯛魚在整個地中海區享負盛名。

馬鈴薯烤鯛魚

材料:1條去內臟和鱗片鯛魚500克,馬鈴薯250克,1瓣切片大蒜,1個切片洋蔥,半個切片檸檬,1 -2小枝新鮮迷迭香,特級初榨橄欖油,鹽和胡椒,1湯匙切碎的新鮮香菜,1個完整檸檬。

預熱焗爐至220度,洗淨馬鈴薯及去皮,切片約1/4寸厚。將馬鈴薯切片混合少許橄欖油放在烤碟上,加上鹽和少許胡椒粉調味,然後用箔紙包好,放到焗爐中烤15 分鐘。把鯛魚洗淨抹乾,除去胸鰭和腹鰭,撒些鹽進入魚腹,並將兩片檸檬和幾片大蒜和一枝迷迭香同時放入,抹一點橄欖油在魚的兩側。 15分鐘後從焗爐拿出馬鈴薯,撒些鹽、切片洋蔥和剩餘的大蒜。將鯛魚放在馬鈴薯之上,再撒些鹽,放回烤箱烤25至30分鐘直至魚熟為止。如果鯛魚在烤焗過程中變得乾身,可以刷上少許橄欖油。當鯛魚熟透後,撒上香菜和檸檬片。

作為評論該產品的第一人

評論是由購買此產品的客戶。登錄提交您的評論。

return_to_top
© 2024 Buonissimo Ltd.
Powered by Kineti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