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ello di Semivicoli Trebbiano d'Abruzzo DOC

HK$175

Price per bottle 0,75l

Gambero Rosso
Gambero Rosso glass Gambero Rosso glass
Grappoli AIS
Grappoli AIS grape bunch Grappoli AIS grape bunch Grappoli AIS grape bunch Grappoli AIS grape bunch Grappoli AIS grape bunch

Azienda Agricola Masciarelli酒莊於1978年由Gianni Masciarelli創立於Abruzzo的San Martino地區,Gianni當時自祖父Giovanni手上繼承了小規模的釀酒設備、古老的酒窖並和祖父同樣的對葡萄和葡萄酒有極大的熱誠,因而在1981年展開釀酒事業。

Masciarelli酒莊位於Chieti地區San Martino sullaMarrucina村莊的中心點,當地海拔420公尺,距亞德里亞海20公里,Majella山峰20公里。1987年,Gianni結識了現在的妻子,同時也是酒莊女主人的Marina Cvetic。雙方不管是在個性或專業上都十分投緣,透過長時間陪伴在Gianni身邊,Marina很快的對酒莊產生影響力,並參與了酒莊最具有代表性,同時也是向她致敬的Marina Cvetic系列酒款的製成。

Marina Cvetic系列目前共有五款葡萄酒。酒莊產品線下的其他的四個系列包含了:MASCIARELLI CLASSICO(、VILLA GEMMA、MARINA CVETIC、CASTELLO di SEMIVICOLI和ISKRA)共14款葡萄酒,年產量超過2,000,000瓶。

貨品特點

酒廠: Masciarelli
地區: Abruzzo
使用葡萄: 100% Trebbiano
釀造工藝: 手工採收葡萄。先經14小時乳酸發酵,榨汁,待葡萄渣沉澱後,進行低溫酒精發酵。
年份: 瓶中陳放12個月。
葡萄收成期: 2014
酒精: 14.0%
酒瓶尺寸: 0.75l
顏色: 稻穗黃色
味道: 木瓜,薰衣草,香草,蜂蜜的香氣
香氣: 香氣集中而優雅

作為評論該產品的第一人

評論是由購買此產品的客戶。登錄提交您的評論。

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
return_to_top
© 2024 Buonissimo Ltd.
Powered by Kineti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