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epulciano d'Abruzzo DOC Villa Gemma

HK$770

Price per bottle 0,75l

Gambero Rosso
Gambero Rosso glass Gambero Rosso glass Gambero Rosso glass
Wine Spectator
91 / 100

Azienda Agricola Masciarelli酒莊於1978年由Gianni Masciarelli創立於Abruzzo的San Martino地區,Gianni當時自祖父Giovanni手上繼承了小規模的釀酒設備、古老的酒窖並和祖父同樣的對葡萄和葡萄酒有極大的熱誠,因而在1981年展開釀酒事業。

Masciarelli酒莊位於Chieti地區San Martino sullaMarrucina村莊的中心點,當地海拔420公尺,距亞德里亞海20公里,Majella山峰20公里。1987年,Gianni結識了現在的妻子,同時也是酒莊女主人的Marina Cvetic。雙方不管是在個性或專業上都十分投緣,透過長時間陪伴在Gianni身邊,Marina很快的對酒莊產生影響力,並參與了酒莊最具有代表性,同時也是向她致敬的Marina Cvetic系列酒款的製成。

Marina Cvetic系列目前共有五款葡萄酒。酒莊產品線下的其他的四個系列包含了:MASCIARELLI CLASSICO(、VILLA GEMMA、MARINA CVETIC、CASTELLO di SEMIVICOLI和ISKRA)共14款葡萄酒,年產量超過2,000,000瓶。

貨品特點

酒廠: Masciarelli
地區: Abruzzo
葡萄收成期: 2007
酒精: 14.5%
酒瓶尺寸: 0.75l
顏色: 深寶石紅色
味道: 平衡,優雅和持久的,甘草,巧克力味道
香氣: 強烈典雅的,玫瑰,番石榴,甘草,煙草和黑巧克力的提示

作為評論該產品的第一人

評論是由購買此產品的客戶。登錄提交您的評論。

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
return_to_top
© 2024 Buonissimo Ltd.
Powered by Kineti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