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莱∙ 布鲁奈 - 高级苏西斯的卡里尼亚诺原产地保护标志产品。

HK$650

Price per bottle 0,75l

桑塔迪酒厂位于地处撒丁岛西南的苏西斯(Sulcis)地区,距离比诺港(Porto Pino)美丽的白色沙滩只有几公里的距离。
酒厂诞生于1960年,在新管理层的 带领下,它战胜了最初几年的困难;他们的执著令企业充满了活力和激情,面貌焕然一新,走上了一条独特的,在战略上与股东们的设想更加一致的道路。他们的目标是远大的:专注于瓶装葡萄酒(尤其是特色红酒)、彰显本地的最佳品种卡里尼亚诺的特点,但同时也不忽视撒丁岛其它传统品种,如维尔门蒂诺、努拉古斯和纳斯科等。
具有国际知名度的酿酒大师雅科莫 塔基斯的加盟为桑塔迪酒厂带来了巨大变化,在他的指导下,酿酒的质量精益求精、更加优异。
从树篱式栽种的拉丁葡萄园中获得以卡里尼亚诺为基础的葡萄酒,其内含极为丰富,丹宁高贵优雅,有机酸、酒精度以及多酚值完美平衡。

貨品特點

使用葡萄: 95% 的卡里尼亚诺和
5% 的波瓦莱杜
釀造工藝: 酒精发酵在不锈钢桶中进行,控温15天。在此过程中,葡萄的浸渍使得葡萄皮和葡萄汁中多酚物质得以普遍化。在早期乳酸发酵后,葡萄酒在12月上旬即可装入木桶。
年份: 在新的细粒法国木桶中进行培养16-18个月的时间,最终使得葡萄酒获得完整、风格和长寿。最后在瓶中老化12个月。
葡萄收成期: 2014
酒精: 14.0%
酒瓶尺寸: 0.75l
顏色: 深宝石红,略带石榴红反光。
味道: 丰富、热烈、柔和、果味、罕见的优雅丹宁味道。
香氣: 浓郁的李子、蓝莓、甜香料、月桂叶、杜松、烟草和巧克力的香气。

作為評論該產品的第一人

評論是由購買此產品的客戶。登錄提交您的評論。

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
return_to_top
© 2024 Buonissimo Ltd.
Powered by Kineti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