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gna Traverso Cabernet Franc DOC

HK$269

Price per bottle 0,75l

在1998年Vigna Traverso成為Ornella Molon Traverso的一部分。這家新公司與Ornella Molon Traverso有相同理念,都是以生產獨特個性而品質優良的葡萄酒,重組的葡萄園引進現代化的設備生產優良的品質葡萄酒進入市場,立即得到意大利和國際評論家的一致好評和高度讚賞。

葡萄園佔地45公頃,擁16種葡萄,位於半山腰的山丘,理想的土壤,氣候和海拔高度,生產的葡萄酒結構非常精緻。運用新栽培方法種植葡萄樹,減低葡萄樹生產葡萄的數量,目的是提高葡萄的質量。白葡萄品種是Pinot Grigio, Tocai, Sauvignon, Ribolla Gialla 和 Piccolit,而紅葡萄品種是Cabernet Franc, Refosco, Merlot 和 Schioppettino。

貨品特點

酒廠: Vigna Traverso
地區: Friuli-Venezia Giulia
使用葡萄: 100% Cabernet Franc
葡萄收成期: 2007
酒精: 13.0%
酒瓶尺寸: 0.75l
顏色: 紫紅寶石色彩
味道: 濃郁酒體,賞心悅目的單寧酸
香氣: 非常獨特的青草的香味。果香和辛辣,脫穎而出的綠胡椒和肉荳蔻 味道

作為評論該產品的第一人

評論是由購買此產品的客戶。登錄提交您的評論。

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
return_to_top
© 2024 Buonissimo Ltd.
Powered by Kineti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