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ettane Onion - 500克
該產品是切新鮮當您以最終價格之前,需要稱重。 這些產品並沒有存貨,只會每週兩次由義大利新鮮送達。

Borettane Onion - 500克

HK$50

Estimated price per piece

Borettana洋蔥是意大利的珍珠洋蔥。最好的種植地方是Parma 地區的(SALA BAGANZA)。Borettane洋蔥直徑由1到3吋。他們的收成期在七月底至明年三月。熟洋蔥的味道是獨特的溫和,甜美。亦可做成沙律。

Borretane洋蔥餡餅:去皮後,取決於洋蔥的大小,將較大的洋蔥切半,令它們大小 一致。

於平底鍋熱少許橄欖油,炒香煙肉,直到金黃色。取出煙肉傭用 - 於鍋內中火加入一匙牛油。當牛油融化,放進洋蔥,直到洋蔥變軟,金黃色。放回煙肉,攪拌均勻,擱置冷卻。然後混合雞蛋,牛奶與Parmigiano帕爾馬芝士。慢慢倒進蛋糕盤。表面鋪上Parmigiano帕爾馬芝士。預熱焗烅170℃,大約烤30到40分鐘至金黃色和膨脹熟透 。

作為評論該產品的第一人

評論是由購買此產品的客戶。登錄提交您的評論。

return_to_top
© 2024 Buonissimo Ltd.
Powered by Kineti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