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新鮮無花果
該產品是切新鮮當您以最終價格之前,需要稱重。 這些產品並沒有存貨,只會每週兩次由義大利新鮮送達。

義大利新鮮無花果

HK$425

Estimated price per piece

無花果是桑椹科,起源於阿拉伯,可能是人類迄今所知最早的水果之一。

新鮮的無花果份外清香,擁有獨特的果味,試過便會藏於味蕾,難以忘記。

含豐富維他命A、B及C,蛋白質,同時含大量葡萄糖和果糖,此外還有豐富抗氧化物,具有抗衰老作用。

無花果具有滋陰健脾、益胃潤腸、清熱解毒、消腫止血、加速傷口復原、治療痔瘡出血和消化道潰瘍等功效。

无花果单独食用非常好,或者搭配意大利风干火腿作为开胃菜、填馅或用在甜品中。生无花果可以配奶油、蛋奶沙司搭配作为甜品,或者用糖和酒浸泡软。无花果还可以配葡萄酒和糖烘焙,冷食,加入焦糖(fiche caramellati)、制作成挞(crostata ai fichi)、或搭配奶油(bavarese ai fichi)。无花果也可以加入烘焙面包中(panficato)。在威尼斯,无花果搭配肝脏(fegato coi fichi)烹制。在罗马,无花果通常用来制作开胃小菜和甜的菜式。干的无花果可以切成薄片用来制作蛋糕(pitta ‘mpigliata, frustingo,panetto di fiche, panforte)或填馅(bratte / crucette / padruni)。

作為評論該產品的第一人

評論是由購買此產品的客戶。登錄提交您的評論。

return_to_top
© 2024 Buonissimo Ltd.
Powered by Kineti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