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orentina 牛排 ( T骨排)
該產品是切新鮮當您以最終價格之前,需要稱重。 這些產品並沒有存貨,只會每週兩次由義大利新鮮送達。

Fiorentina 牛排 ( T骨排)

HK$880

Estiated price per piece

被視為世界三大牛之一的 Fassone Piemontese牛。Fassone牛體形豐滿,長肉不長脂肪,肉厚卻異常細嫩。皮蒙農夫養牛方式,禁止牛農餵牛吃維他命和補充劑,要牛隻純天然成長。Fassone牛有副突出的外貌,灰白皮毛,頭頂、膝頭及尾巴,體形不算大,牠們天生骨格細,皮下脂肪少,配合泥土潔淨,Fassone牛自然地成長,高品質的肉:嫩,瘦,低脂肪但營養量高(不飽和脂肪酸,ω-3和ω-6 和低膽固醇(不超過大部分魚類中發現的,48-60 mg / 100g,取決於部位)。Fassone Piemontese:含有少於3%脂肪的已被證明是遠遠超過其他品種。

Fiorentina牛排最適合用木材或木炭火烤,並加鹽調味,黑胡椒和橄欖油也可隨喜好添加。

烹調前應該先在室溫下解凍,烤爐必須用上大量的木炭,最好是橡木,牛排應在每邊烤4至5分鐘,要用夾鉗把它翻轉移動(千萬不要用叉子),最後讓T骨直立再烤約3分鐘,灑上鹽和特級初榨橄欖油。T骨牛排通常都只是烤至三四成熟左右。

Fiorentina牛排被視為最優質的牛排之一。更完美的是配上烤蔬菜,如Vine Ripe蕃茄,意式青瓜,茄子和菊苣。

作為評論該產品的第一人

評論是由購買此產品的客戶。登錄提交您的評論。

return_to_top
© 2024 Buonissimo Ltd.
Powered by Kineti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