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義大利Goro海蜆
該產品是切新鮮當您以最終價格之前,需要稱重。

新鮮義大利Goro海蜆

HK$195

Estimated price per piece

蜆殼有著粗糙的觸感,主要是白棕色,有著不規則的淺灰色調,外殼內部是光滑的帶著淺白黃色。

普遍生長在裡海海域,在意大利通常出現在亞得里亞海。

意大利Goro蜆是最常見亦是最受歡迎的,它鮮甜而柔軟的肉質很易令人垂涎三尺。

蜆肉意粉

材料:1千克海蜆,1束歐芹,3瓣大蒜,鹽適量,新鮮胡椒粉,橄欖油,500克意粉。

首先要徹底清潔蜆,清除所有沙,最好的辦法就是將它們放在一碗鹽水裡浸一個晚上,然後沖洗並瀝乾水份。將蜆放置到鍋,蓋上蓋子,讓他們蒸至完全開口。關火後取出蜆,把它們放在篩子或布,以便過濾遺留的沙粒。

於鍋中預熱橄欖油和大蒜。把大蒜炒至金黃色,然後拿掉和再添加油和已過濾蜆汁。在此期間,把意大利粉煮至8成熟。當蜆汁與油充分混合煮濃,加入蜆,香菜和胡椒粉,及拌入意大利粉。我們美麗的蜆肉意粉已準備就緒。最後灑些香菜及金黃蒜片上碟。

用戶評級.

These are amazing!! I just wish you could order less then 1500grams

By manika daswani

評論是由購買此產品的客戶。登錄提交您的評論。

return_to_top
© 2024 Buonissimo Ltd.
Powered by Kineti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