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rone "Terre del Galante"

HK$860

Price per bottle 0,75l

阿玛罗尼葡萄 – “加兰特大地”的名称源自其生长的Trabucchi家族的葡萄庄园。“Galante”是意大利语,意为“温和”,象征该款葡萄酒特有的柔和、优雅和平衡。它仅使用在竹架上风干的葡萄酿制。Trabucchi家族的有机葡萄具有阿玛罗尼葡萄的典型特征,能够强烈刺激人体的感觉器官,使其获得生理、感官和智力上的幸福感。生长区的海拔不同,葡萄种类亦有所差异,这进一步扩大了葡萄酒芳香和口感的丰富度,一如曼妙的交响曲

貨品特點

使用葡萄: 80% Corvinone
20% Rondinella
風格: 佐餐搭配:一般配以红肉,比如红烧肉、烤肉,甚至野味。配以奶酪,口感尤佳。亦适于在冥思静坐时饮用。
釀造工藝: 从九月至次年一月,葡萄需平铺在阁楼内的竹席上进行风干,阁楼内的湿度必须严格控制,期间葡萄的重量平均减少50%。进入冬季后将葡萄破碎,加入天然酵母进行初步发酵后,葡萄汁需装入500升的橡木桶完成后期发酵。
年份: 装瓶前,葡萄酒必须在桶内熟化12个月。
葡萄收成期: 2007
酒精: 15.0%
酒瓶尺寸: 0.75l
顏色: 透过酒瓶,呈现宝石般的深红色泽
味道: 舌尖轻触琼浆,矿味精致柔美:酒精味与清爽感平衡得恰到好处。酒体浑厚,带有隽永的香脂味和辛辣味。
香氣: 瓶塞洁净而优雅,间杂悠悠的樱桃利口酒和巧克力味道。

作為評論該產品的第一人

評論是由購買此產品的客戶。登錄提交您的評論。

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
return_to_top
© 2024 Buonissimo Ltd.
Powered by Kineti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