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glio del Sole Nero d'Avola IGT

HK$158

Price per bottle 0,75l

位於西西里島的Feudi del Pisciotto 酒莊,自2002年即開始種植葡萄,Pisciotto酒莊內的莊園宅邸歷史悠久,最遠可追溯至西元1700年代,這些古老的建築物,仍受到完好的保存利用,並計畫開放為五星級的渡假村。 比鄰而建的是備有最先進釀酒設施的現代化酒窖,Pisciotto酒莊可說是融合歷史、自然與高科技的完美表現,這一切只為了釀造西西里最高品質的佳釀。 酒莊的果園,則環繞酒莊而建,40公頃的面積都用於種植西西里主要原生品種及國際品種。其中有一半生產是專門為釀造Nero d'Avola西西里島葡萄之王。

貨品特點

酒廠: Feudi del Pisciotto
地區: Sicilia
使用葡萄: 100% Nero d’Avola
葡萄收成期: 2015
酒精: 13.0%
酒瓶尺寸: 0.75l
顏色: 強烈的紫紅寶石色
味道: 光滑的單寧和漂亮水果的味道
香氣: 黑櫻桃,黑莓和李子,紅桑子,藍莓,紫羅蘭,香草的香氣

作為評論該產品的第一人

評論是由購買此產品的客戶。登錄提交您的評論。

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
return_to_top
© 2024 Buonissimo Ltd.
Powered by Kineti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