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風乾熟成Casina Asturiana牛柳
該產品是切新鮮當您以最終價格之前,需要稱重。 這些產品並沒有存貨,只會每週兩次由義大利新鮮送達。

西班牙風乾熟成Casina Asturiana牛柳

HK$2,040

Estimated price per piece

VACUM於10年前在西班牙成立,主要出售西班牙北部Castilla y Leon牛肉。 CASINA (ASTURIANA) 和RUBIA GALLEGA品種是該地區最好的前3個品種。

CASINA Asturiana產自西班牙北部高山自由放養的老牛飼餵高山鮮草。肉帶紫色,脂肪從珍珠白到蛋黃色,肉質柔軟細膩。

Asturiana乾式熟成(至少30天)分解肌肉纖維,濃縮風味。VACUM多年來開發了獨特的乾式熟成系統,除了溫度和濕度外,還控制著各種因素。

西班牙產品

西班牙風乾牛Casina Asturiana充滿濃郁的味道和香氣。不必要添加一個複雜的醬。一個簡單的沙律或烤蔬菜就足夠。因應牛扒的厚度調整烹飪時間。

烹調選用牛油或一些較健康高煙點的油(花生油,椰子油或酥油)。

從冰箱取出牛扒置室溫1至2小時,可煎或燒烤,煎牛扒的同時可加一些粗切的洋蔥或蘑菇一同煎。選用最高質量的鹽(胡椒,喜馬拉雅粗鹽)。

作為評論該產品的第一人

評論是由購買此產品的客戶。登錄提交您的評論。

return_to_top
© 2024 Buonissimo Ltd.
Powered by Kinetic .